南风知我意(日常淡圈)

越催越不更

要吃咕咚锅的师尊

楚晚宁发烧了。


墨燃表示十分矛盾。喜闻乐见的是可以看见一个很不一样的师尊,各种意义上的,但是墨燃也怕烧坏了他。


于是在第二次楚晚宁眼尾泛红迷迷糊糊的说难受的时候,伟大的墨宗师就带着楚宗师去镇上开药方。


墨燃抱着穿大氅的楚晚宁,看着他越来越迷糊一下子就急了;“师尊,听话,一会就到了,我给你挡着风,不冷的。”


发烧的楚晚宁可不吃他这一套,或许是因为鲜少发烧生病,越发显得楚晚宁有点小孩子气。


墨燃抱着他。


彼时墨燃已经比楚晚宁高了一头,加上发烧的楚晚宁浑身酸痛,被他抱在怀里又小又软,带着暖暖的气息。墨燃有一瞬间感觉自己好像抱着夏司逆。


“我 不 要。你今天要是敢不听我的我…我就不理你了!”


这句话对普通人来说听听就算了,可是北斗仙尊是什么人啊,说一不二,只要他还能想起来这句话,以后最少半个月不会和墨燃说话。


墨燃这下真不敢轻举妄动。


“那我背你?师尊?”


静下来了。


墨燃心里打鼓,又怕耽误时间,看楚晚宁的眼神带上了些焦急。


好在最后楚晚宁大发慈悲:“不要,烛龙,招来。我们乘龙去。”


墨燃有些疑惑。


虽说终南山比较偏僻,但是下山就有小镇,不至于乘龙吧?


然后墨宗师就被自家师尊带到了无常镇。


“师尊,我们先去拿药?”


“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多,感觉师尊好像不是那么严重了?


墨燃简直要爱死这个小正经了。


“拿完药了,我们走吧师尊。”


刚刚认为师尊有所收敛的墨燃下一秒差点跪了。


原因无他,发着烧的师尊,正在和他和薛蒙常去的咕咚锅饭馆小二说:“我要一份咕咚锅,辣的,还要几壶梨花白。”完全不顾小二的:“楚宗师,我们要打烊了,东西都买完了…”他甚至还很有自信的招出了天问,在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


墨燃过去掂量着语气:“师尊,这家店卖完了,我们下次再来?”


刚说完这句话,墨燃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时间。


哦豁,完蛋了。


踏仙君要出来了。


于是踏仙君刚醒,就看见楚晚宁皱着眉头道:“我 要 吃 咕 咚 锅。”一字一顿,还夹杂着一些小委屈。


他愣了一下:“不行,这里的东西能吃吗,看看这桌子上的油,本座回去给你做。”


楚晚宁看了他一会:“你是墨燃,我听你的。”


然后整个人一下子栽在墨燃怀里:“走吧,好冷。”


踏仙君这才感觉到他滚烫的体温。“怎么回事?看来那个墨宗师没好好照顾你啊,烧死算了。”话虽然这么说,还是很诚实的把楚晚宁搂进怀里:“回去吧。”


踏仙君在某些地方还是和墨宗师很像的,比如床上,又比如想法。


他抱楚晚宁回来的时候还在想着回来就让他吃药睡觉,结果发烧的楚妃不仅胆子大,平时不显山露水的脾气也大的出奇。


“墨燃我告诉你,今天没有咕咚锅你以后就别上床了。”


踏仙君一点都不想再经历一次白天哭晚上求的事。天知道那次他就是没听楚晚宁的在窗户上就办了他一个月禁欲有多痛苦。


“…好,本座这就给你做。”


夏秋交替的时间咕咚锅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师尊没有往奶白色的汤汁里面加上辣椒,对于他的病情一定大有裨益。


“楚妃莫不是忘了自己不能吃辣?”


楚晚宁这时候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谁在干什么了:“墨燃喜欢。”


“那个墨燃?”“墨燃就是墨燃,墨微雨,墨宗师,踏仙君,都是他 。”


踏仙君愣了下神。


这个人就算是自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叫什么了怕是也不会忘记墨燃。


他突然想起他娶楚晚宁那天晚上弄得太狠结果第二天发高烧。但是自己在干什么?哦,忙着去剿灭南宫一族,见自己“未来的皇后”。


踏仙君无比想把自己剁死。


但是这个想法在楚晚宁吃下第一口辣椒不停咳嗽的时候就马上滚到了犄角旮旯里去了。


“你怎么还吃啊!?本座不让你吃了!喝水!”


结果楚晚宁喝了水咳嗽的更厉害了。


踏仙君拿起杯子一闻。很好,准是墨燃那个狗东西倒进去的。


楚晚宁现在更难受了。


本来就脚底下虚浮着,又吃了辣椒喝了十多年的女儿红,差点就一口气没提上来,顿时更加难受了。


“墨燃,我好难受…”


“喝水。”“…呜…好难受……夫君…”


!!!


“晚宁你说什么?”“我好难受,要喝水…”


“你不说本座就不给你水。”


“呜哈…夫,夫君,我要喝水…”


踏仙君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心满意足的给楚晚宁喂了水,又去煎药。


鬼知道这个药竟然不是甜的!?


墨宗师不是很宝贝他的晚宁吗,怎么还拿苦的?!


……


“晚宁,晚宁,你喝了药再睡。”


楚晚宁第一口很听话,结果第二口说什么也不喝了。“晚宁,你听话,喝了药本座给你糖吃。”


楚晚宁还是闭着眼微微蹙眉表示反抗,头一直往墨燃怀里拱,好像哪里多么安全似的。


这谁顶得住?


“晚宁听话,本座寻了天下最甜的糖汁,晚宁喝完就都是晚宁的了。”


……


好不容易哄楚晚宁吃完药已经快天亮了,踏仙君心满意足的抱着他的晚宁宝贝又睡下了。当然,他也没有忘记送给墨宗师的美好礼物-楚晚宁的夫君。


至于墨宗师醒来之后看见记忆卷轴被踏仙君秀一脸然后黑着脸哭哭啼啼的问师尊要抱抱亲亲叫夫君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但是无论如何,都是墨燃的楚晚宁就是了。


我爱你,不止两辈子。


END.

可能评论区有人说ooc,但是这篇我真的觉得没有,因为在我心里的燃晚就是这样的,平平淡淡甜甜蜜蜜有充满笑容的平时才是经历大风大雨的真爱。

评论(2)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