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日常淡圈)

越催越不更

你们在一起不好吗为什么要压我 9

all金,强金注意。


关键词:破镜重圆,先虐后甜,过度保护的爱


太对不起了咕咕这么长时间www我要考试啊!请见谅!!


————————


金现在是属于不知道什么情况的。




一大早被抓起来要拜访神秘老先生什么的他真的不想要啊!




蝴蝶,我小金记住你了。




于是在凌乱的早上,金,被金父金母和秋凌乱的拐带到了车上。




旁边的格瑞十分自然的要打开车门进来,嘉德罗斯直接让其父母弄了个车队,神近耀和帕洛斯眼巴巴的看着金,但是身体已经快挤上车。




……




你们这么直接的吗?!好歹说一声自己要上车或者跟我们一起啊!




很显然他们就是这样的。




还好金父金母眼疾手快的把他们轻柔的推下车,然后对金说了一句:“金,你喜欢不听话的小朋友吗?”




金丝毫不知道自己快被卖了:“嗯?我当然不喜欢了!金喜欢听话的小朋友!”




这话可不是说说的,他在现实就喜欢去福利院做义工,最喜欢听话的小孩了。但是有一个叫佩利的是个意外。他是福利院里最小最闹腾的,但是在金面前格外乖巧。




金想到佩利,觉得自己走了之后他一定会被欺负。原因无他,好战分子却这么小是很不受大家喜欢的。金以前还可以帮帮佩利,但是却来到了这里,佩利说不定会被欺负的很厉害吧……




他想到这里,又加上了句:“金愿意保护弱小的乖乖孩子!讨厌坏孩子!”




心情复杂的格瑞等人终于因为金这一句话和金父金母的不合适被留在家里。




金一离开帕洛斯就马上回到金的房间,神近耀也默不作声的离开了,客厅里只有格瑞和嘉德罗斯。




“金是我的。”


“呵,你可不见得会对渣渣多好。”




格瑞眉头一皱:“你……知道沼泽悬崖吗?”




沼泽悬崖,金骨灰被打落的地方。




嘉德罗斯瞳孔一颤:“你也是回来的?虽然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但我觉得你现在完全不同了。至于渣渣,上辈子就是我对他还比较好。所以现在也是我的渣渣。还有你给我下了什么暗示让我觉得喜欢你?”




“不是你让我觉得我喜欢你的吗?”




…………




金一整个路上都闷闷不乐的想佩利,以至于当他看见这样一座充满自然气息的房屋显得有点吃惊的不正常。原因无他,这座几乎是长在树上的房子太吸引人了。




“金,这是爸爸妈妈的合作伙伴之一,今天邀请我们做客,不要淘气哦。”




金作为一个乖乖孩子,当然是想都不想的就点头。




他跟着金父金母敲门,打开门的是一个老者,但不知道为什么带着能遮住脸的草帽。




“快进来休息一下,这里这么难找来的时候一定很麻烦吧。”




金父金母倒是笑了笑:“没有的事,我们也很久没有出来一次了,偶尔放松一下还是很好的。”




老者笑了,发出老年人带有沧桑感却爽朗的笑声。




他慈祥的目光看向金:“这就是金吧,长得真快啊。”




“是啊,原来还这么小的一团……”




金倒是没在意他们在说什么。他只是看见了沙发上坐着的淡金色头发的孩子。




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但是他的背影,真像佩利。




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好?”




那孩子转过头来,看见金愣了一下,然后把他抱在怀里狠狠的吸了一口。




就像是几天没有喝水的路人得到湖泊,雏鸟归巢,他抱住金:“找到你了,果然是你。”




金:???


tbc.


佩利:吸金一时爽,一直吸金一直爽。


猜猜为什么佩利会说这句奇怪的话答对无奖

评论(13)

热度(162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