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日常淡圈)

越催越不更

优米 大海

本文优米向,白莲花筱娅注意!


巨ooc


不要看错,是优米!!!


没问题go了


——~——


蓝色的大海,真的,很好看啊。


米迦,你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一年前出海的时候,我的米迦,永远的离开了我。


看来,我还真不愧是愚蠢的人类啊。


“啊!你干什么!走开!”


我一进门就听见筱娅在尖叫。起初我还认为是她在开玩笑,当我进门时,我才发现我又错了。


真的不是啊。


米迦尔趴在筱娅身上在吸她的血,地上一片狼籍,到处都是筱娅的血,鬼咒武器正在米迦身上。


“米迦!你在干什么!”


他僵硬的回头看了我一眼,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小优回来了啊。”


优一郎没有理他,转身抱起了筱娅,只留下在原地的米迦。


米迦愣了一下,跟了上去。


“米迦,你出去。”


“小优我……”“都说了让你出去!”


米迦尔转身走了。他躲在了一片墙角里的黑暗处,过了一会,筱娅的血又全部被他吐了出来。比其他的吸血鬼还要白的脸也因为咳出血晕染上了一丝红润。


他把自己蜷缩在角落,头埋进双臂。


好难受啊。


病房


“筱娅,没事吧?”


“优是在担心我吗?”


“优亲我一下就好了。”


“真的?”“当然。”


米迦撑起身体,摇摇晃晃的走向病房。


我要向优酱道歉。


正好看见了优一郎亲吻筱娅的时候。


好像是什么东西裂开了。


第二天,筱娅就去找米迦了。


她说:“米迦,小优和我是真心相爱,我也知道你喜欢小优,但是他喜欢的是我。你,应该走。丑陋的吸血鬼不配跟小优站着一起的。”


“小优也这么想吗?”


“当然。”


当天晚上,米迦就问小优:“优酱希望我离开吗?”


优一郎沉默念了一会儿,说:“还是离开比较合适吧,毕竟自从你吸了我的血之后吸血次数就在不断增加,万一……”


“我明白了。明天我就走。”


优一郎死也不会想到米迦又去了吸血鬼那里。他站在自己的对面,拔剑,说着:“剑啊,吸我的血。”


呵。米迦还真以为自己是真正的吸血鬼了。


战争很快就开始了,筱娅冲向了米迦。


兵器碰撞发出火花,筱娅故意在米迦进攻的时候停下了动作,米迦的剑直直插入筱娅的身体内。旁边的优一郎看见了,一下子就把身边的吸血鬼杀了,奔向筱娅。


米迦忽然抱住了优一郎:“小优你跟我走吧,这个女人,自作自……”


优一郎的剑插入了米迦的心脏:“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话。”


……


“啊哈~小米迦被抛弃了呢~”


“滚。”


其实鬼咒的伤对于吸血鬼来说并不致命,但是只要插入心脏,如果得不到及时地救治就会死亡。


米迦想赌一次,赌他在优一郎心里还有地位。


到了优一郎住的地方,那时,优一郎正在门口。


“优酱,我想跟你聊一聊,你可以跟我来一下吗?”


“百夜米迦尔,这是最后一次我容忍你,如何你再次伤害我的家人,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最后一次,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以后我都不会来烦小优和筱娅了。”


“去哪里聊。”“海边吧。”


米迦看着身边的人,夕阳在他的脸颊上撒下光辉,表情也被晕染的模糊不清。


小优真的很耀眼啊。


心脏处正在传来剧烈的痛感,米迦停下了脚步。


“小优我问你一个问题。”


“你喜欢蓝色吗?”


““以前喜欢。””“那……我还算是小优的家人吗?”


……


“我明白了,谢谢你,小优。”


“还有,再见。”


在余晖中,米迦走向了大海。


海水很温暖,就是里面的盐使伤口更痛了。好痛啊!我好难受,小优……


“小优!!!”


优一郎不耐烦的回头,眼前的景色令他瞳孔一缩。米迦在的地方已经全部是红色。


“小优,你知道吗,你捅我的三剑,真的……很痛啊,还有,祝你,和……筱娅幸福的……在一起……”


优一郎慌了。他以为,米迦是装可怜祈求他的原谅。


他走进水里,后来直接游向米迦。


触屏到米迦的一刹那,米迦,忽然化成了飞粉。


“小优,以后,再也不见了,对不起,还有,我……喜欢……”


……


……


……


“米迦!你说什么?我没听见!你回来!米迦!!!!”


他忘了,早就忘了,他的米迦,从来都不屑于装可怜,和别人的原谅。


仗着自己是米迦唯一的家人就对他恶语相向,心里想着反正他都会原谅我的。


忘记了自己已经一周没有给米迦吸血,只关注自己的新家人,嘴上说着永远的家人,却还是因为米迦变成了吸血鬼对他心存芥蒂,在和同班谈论时故意忽略他,忘记了米迦。


认为只要是米迦的,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拿走索取。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混蛋啊。


一个月后,人类攻破吸血鬼的领地。


优一郎来到了米迦的屋子。


很干净的屋子,像极了米迦,床边的一本格外扎眼。


是一本日记。


米迦的日记。


但是,上面写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少年永远不会回来了。


优一郎看窗外,蓝天,夕阳。


End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