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日常淡圈)

越催越不更

话说你们这些恐怖如斯的家伙都不怕我的吗 5

嘉德罗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直到末日来临,他依旧是天之骄子。




嘉德罗斯从小受高等教育,虽然现在才16岁,但是已经是少年科技班里的佼佼者,相貌出众才华横溢,在末日到来之时更是觉醒出来了强大的异能。




这样一个人物,最大的缺点就是脾气爆。以前只有父母老师可以管教,现在Q城里也是除了丹尼尔没人可以管教。




甚至说话。




笑话,说不对可是绝对的实力压制。




这位从出生起就没怎么受过难的嘉德罗斯,在今天遇见了自己人生中目前为止最大的困难。




一个渣渣,竟然胆敢在自己重伤的时候扑上来。虽然很软但是也不行!




嘉德罗斯歪了歪头,因为鲜少与人接触憋的耳根通红:“喂,你个渣渣快滚开,别找死!”




金充耳不闻。他甚至又蹭了蹭嘉德罗斯。




玩家格瑞咬了咬牙:“金 ,过来。”




玩家雷狮捏紧了拳头:“喂,小鬼,看清楚那可不是我雷狮。”




嘉德罗斯气的牙痒痒,低头一下子就看见金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渣……渣渣就是渣渣,随便你抱吧。还有那个安虫子,快给我包扎!”




金乖乖的在嘉德罗斯怀里让安特给他包扎伤口,旁边的格瑞眼都快瞪出来了。半响,格瑞说了一句话:“金,我是格瑞。”




金从嘉德罗斯怀里抬起头来,思考了一会后吼了一声,似乎是格瑞脸上迷茫的神色被他发现了,金又喊了几遍。




这次在场的人都听见了:“这个金色头发的,我好喜欢他啊。”




雷狮强忍着自己的嫉妒心对嘉德罗斯开始猛烈的进攻:“第一部队的第一,你不是向来看不上我们这些虫子的吗?快放开金。”




嘉德罗斯嗤笑:“自己送上门来的哪有不要的道理。虽然是个傻乎乎的丧尸,但是还凑合。”




雷狮和格瑞眼巴巴的看着本来身为丧尸不可能困的金在嘉德罗斯怀里慢慢睡着了。




雷狮:……我堂堂旧识……




格瑞:……我是发小……




虽然心里慌的一匹,但是格瑞还是面色如常的走到嘉德罗斯面前:“把金给我,还有谢谢你帮我照顾金的这几个小时。”




就在格瑞刚把金接到自己怀里的时候,金原本整齐的指甲又开始伸长,发丝雪白,原本安睡的金悠悠转醒,脸上手上青筋暴起,发出不高兴的吼声。




……感情还离不开嘉德罗斯了。




格瑞和雷狮简直有口难言。认识这么多年还比不过一个刚见面的人。




他们把眼光同时看向安特和维德。安特和维德在打马哈哈:“啊哈哈,之前不是说使用大量力量了吗,说不定是想找一个力量强大的人吸收回复也不一定……”




战斗力完全不逊色于嘉德罗斯的雷狮和格瑞手里拿的玻璃杯出现了一丝裂缝。




气氛一下子僵下来了,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雷狮和格瑞警惕的看向门口,门打开了一条缝,是卡米尔:“大哥,我梦见金在这里,而且他现在的情况需要嘉德罗斯……”




 tbc.


所以卡米尔的预言还是很准的。

评论(6)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