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日常淡圈)

越催越不更

你们在一起不好吗为什么要压我 4

all金,强金注意


关键词:破镜重圆,先虐后甜,过度保护的爱


————————


“姐姐,姐姐,你在哪啊?爸爸妈妈……”金在长长的走廊里漫无目的的找他们。


可当金经过一扇门的时候金停下了。里面穿出来了一些声音。


“智慧,谁让你提前放出来的?”


“这样不是更有趣吗?”


里面沉寂了一会儿,接着更小声的谈论起来。金想往前走几步听他们在说什么,肩膀上却猛然传来一股拉力。


是秋。她意味不明的问金:“金,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金心里警铃大作。他努力装出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姐姐,这个门里面好香。”


秋挑了下眉。


空气中确实若有若无的有一股香气。


她没看见门边的隐晦处的小香水。


金的手里充满汗液,他紧张的开口,声音却充满天真的问:“姐姐,爸爸妈妈呢?我的房间里有一个人,他流血了。”


秋从面无表情缓缓勾起一个笑容:“抓阄的时候家人不能在场的哦,金要听话,以后不要乱跑,家可是很大的,你会迷路的。走,我们去找爸爸妈妈吧。”


金悄悄回头看了一眼那扇门。是黑色的,与旁边的金色格格不入。


……


金第一次见到所谓的‘爸爸妈妈’。


但是他们完全让金大吃一惊。因为他们长得跟自己的父母一模一样。


诚然金不是一个爱矫情的人,但是再怎么说他也不是没有心的。穿越到小说里的离奇事情放在小说里当然有趣,可是当自己亲身经历的时候那就不一样了。


好在金穿书的时机非常幸运的是在小时候,这里的人对他忽然转变的性格不会怀疑。


金在这个世界里极力装作轻松,但是当长得和父母很像的‘父母’时还是忍不住想哭。


他噔噔的超爸爸妈妈跑去。


“粑粑麻麻,金好想你们~我房间有一个哥哥,他流血了。求你们去救救他~”


金的父母脸色一顿,表情有点奇怪又僵硬的说:“好啊,金想要的爸爸妈妈一定会给你的。”


金知道,他们不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怀念这种东西一次就够了。


金父金母看了一眼神近耀:“金,你先出去,嘉德罗斯和格瑞,你们能帮忙看着金吗?”


嘉德罗斯点头,表示自己会。格瑞就直接的多,直接把金带出去了,留下一句轻飘飘的:“我会的。其实我自己可以照顾好金。”


嘉德罗斯看着金被格瑞抱着,慢慢移出他的视线。自从看见金以来就没有再响起过的声音又来了:“快跟上去,他会抢走金。”


嘉德罗斯烦躁的‘啧’了一声。


于是金现在就处于十分尴尬的局面。他左边是格瑞,右边是嘉德罗斯。


格瑞手紧紧揽着自己,嘉德罗斯则一脸不爽的把金的腿放在自己身上,所以现在其实是格瑞和嘉德罗斯紧紧靠在一起,而金在他们中间。


金看着嘉德罗斯和格瑞恨不得把自己大卸八块(?)的行为欲哭无泪。


你们想坐在一起就直接坐啊别这样对我啊!我只是一个三岁的孩子啊!


金小心翼翼的从他们两个中把自己拔出来,落地姿态十分完美。他拍了拍手,扬起一个看起来傻乎乎的笑容先抱了一下格瑞,然后又抱了一下嘉德罗斯。


他微笑着牵起格瑞的右手和嘉德罗斯的左手想把它们合在一起。格瑞一看金的动作就知道他想什么,马上在金快要成功的时候把手抽出来了 。


金还牵着嘉德罗斯,正在思考格瑞为什么会那样做。嘉德罗斯倒是好心情的动了动手,和金十指相扣。


“喂,渣渣,抓阄抱了我就是我的人了。以后我允许你去我家。”


金马上条件反射般看向格瑞。果然。


格瑞的脸黑的像煤炭一样,甚至金隐隐约约的在他头上看到了绿色。


金心中警铃大作,马上放开了嘉德罗斯的手。然后以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迅速抱住格瑞。


“金也喜欢格瑞哥哥的哦,亲亲mama~”格瑞马上就把抑郁一扫而空,嘴角不经意的挑起。


金整个人被这个微笑雷的里焦外嫩,原著里嘉德罗斯的微笑为什么会成为金的微笑了!?


格瑞大兄弟虽然你前期喜欢金可我记得你到死都没给金笑过啊!?这种是什么情况?!移情别恋?


金整个人都想哭。他不敢回头,怕被嘉德罗斯锤死。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头深深埋进瑞瑞丽胸口。


格瑞还是有些怔愣 。但是还是条件反射般的搂住了金。他忽然很想知道以前和金同床共枕的时候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他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喜欢嘉德罗斯呢?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这一幕,突然头痛起来。他‘嘶’了一声,金小心翼翼的回头一看顿时被吓了一跳。


原因无他,嘉德罗斯脸色太难看了。


他从格瑞怀里出来,担心的看着嘉德罗斯。忽然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如果格瑞抱着嘉德罗斯,那么嘉德罗斯醒了之后会不会以为是格瑞关心他然后芳心暗许从此自己摆脱f2?!


金感觉到了胜利的希望并付诸行动。


他牵起格瑞的手前后晃动:“格瑞哥哥,我看电视上有人难受都是枕大腿的,嘉嘉不舒服你能让他枕一下吗?求你了格瑞~~”


格瑞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他怎么可能拒绝金?同样愚蠢的错误他是不会再犯第二次的。


只要金还在。


只要他需要我。我会一直都在。


他轻轻扶起嘉德罗斯,把他的头往自己腿上放。毕竟上一辈子的情分,而且金也开口了。


帮一下吧。


嘉德罗斯做了一个很长却短暂的梦。


梦里有格瑞,自己,金和另外两个家伙。他们脸上都是笑容。好像玩的很开心。


可是画面一转,少年的躯体上布满了暧昧的痕迹。他听见自己说:“被玩坏的东西我不要。”


又是一阵模糊,他看见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和金在一起坐着,他说:“哎,渣渣,天好黑。”


瘦弱的少年似乎恢复了些神采。他下意识的说:“可是我觉得一会儿后的太阳也很好看。”


嘉德罗斯觉得心跳好快。


……


后来,他看见断气的金。小小的一个已经凉透了。秋撕心裂肺的说:“你们父母的错为什么金来承担?你们有心吗?”


然后再次看见秋是另外一个地方。嘉德罗斯知道是墓地。


他看见自己亲手打碎了一个骨灰盒,上面金发少年的照片格外可爱。


……再后来他看见自己在屋里喝酒,手里又一个金色矢量挂链,他说:“渣渣,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


嘉德罗斯睁开眼 ,发现自己正躺在格瑞的大腿上。再联想到梦里的事他感觉到了一阵恶心。


他一把抓过金,把头埋进金的胸膛,近乎贪婪的汲取金的气味。


他很清楚这些事情都是前世。可是他觉得既然自己回来了,渣渣就一定是自己的。


他再也不用抓住小小的项链度过寒夜。真正的阳光,近在咫尺。


……


“…………你们,在干什么?放开金。”清冷的声音响起。


是神近耀。


tbc.

评论(26)

热度(221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